白柳的疯癫信徒

暗夜流放【记木苏里《全球高考》】(Cover:群星) - 克丽斯

雾色藏

雪纷扬

倏尔拉开序幕和帷帐

警报响

雪夜迷惘

林中洋楼故事就此开场

恍惚中

猩红色流淌

如何击碎黑暗迎来曙光

生或亡

命运却嚣张

拼尽全力护那净土一方

被遗忘

在天地中央

幸而有你共我地老天荒

硝烟散

誓死同存亡

废墟下埋葬腐烂的过往

或疑虑(或彷徨) 或淋漓(或酣畅)

若即若离才徒增遐想

曾犹豫(曾回想) 曾感伤(曾仰望)

残缺记忆在循环播放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

谁还记得禁闭室中缱绻两颗心脏

无意抬起手轻抚耳畔

闭眼脑中浮现却是你身后火光

去啊打破镜像

怀揣希望 

去粉碎残忍念想

去啊踏平火场

斗志昂扬

去撕开美妙虚妄

我曾徘徊在地狱天堂

我曾沉溺在你温柔乡

清冷眸中有欲火万丈

将方寸形骸照亮

什么使你我将彼此遗忘

阴差阳错再次重逢试场

授以绝望 奉之希望 为之慌张 为之癫狂

何为肮脏 何为高尚 全都埋葬 不再回想

你我之间 永不散场 再一万次 喜乐安康

黑夜之下腐朽颓靡在滋长

世界前方纯洁灿烂暗念被流放

不需要救赎 不需要思量

因为爱是战无不胜无上力量

或疑虑(或彷徨) 或淋漓(或酣畅)

硝烟弥漫掩盖真实幻想

曾犹豫(曾回想) 曾感伤(曾仰望)

大千世界连接地狱天堂

警报响 迷失了方向

刀光血影下投射清冷月光

被遗忘 在天地中央

废墟下腐烂过往全都埋葬

两千日夜虚度大梦一场

初见或是重逢又有谁放在心上

若眼中所见全是假装

又何必为你决绝赴刑场

如果千万人不曾逃离幻想

如果万物除你皆伪装

追寻微光 不曾迷茫

何为肮脏 何为高尚 全都埋葬 不再回想

何为肮脏 何为高尚 全都埋葬 不再回想

或疑虑(或彷徨) 或淋漓(或酣畅)

核心区域肮脏无处可藏

曾犹豫(曾回想) 曾感伤(曾仰望)

硝烟尽散我在你身旁

无需彷徨 只求酣畅

世间遭逢钟声敲响

衣带相宽唇齿交缠的渴望

驻足回望 倥偬时光

唯有你我念念不忘

过往刻骨清晰又怎能忘

何为肮脏 何为高尚 全都埋葬 不再回想

异日笑将淡酒说荒唐

你我之间 永不散场 哪怕三生幻境成绝唱

也终会并肩落日夕阳

凄凉夜色中孤魂闯荡

镜中人像皆溃败成殇

也许慌张 也许惆怅 耳后闪烁 是你情藏

护我乱世中无恙

或疑虑(或彷徨) 或淋漓(或酣畅)

旧日虚伪之下满目痍疮

曾犹豫(曾回想) 曾感伤(曾仰望)

世界前方灿烂青山难量

追寻微光 不曾迷茫

身份交换一如既往

烈火中重生也不减锋芒

风遇山止 船到岸停

尘埃落定风声轻响

指节扣紧隐忍流连猎场

有荒凉 有哀伤 有绝望 有幻想

也有相拥真实难忘

你提枪 我同往 这世间 走一趟

爱嗔痴与你同享

评论(1)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